沐宸

伤痕排行榜(下)

立了flag就一定要完成。可能有点ooc,玻璃心慎入。


=================================

卷走了手下的记录表的六道骸表示,他绝对不是要和云雀恭弥一决高下,只是好奇他们到底是根据什么来确认守护者受沢田纲吉喜欢的。


'根据与全体人员投票决定,规则由秘书部制定,并根据不同进展增加条目,新增条目每周进行公示,如无超过三分之一人员反对,将列入下一周计分项目。以上最终解释权全权归秘书部所有。'


啧,整的还挺正式。六道骸心里默默的吐槽。


翻开第一页,瞬间被里面书写的计分内容惊到了,这些人真是又无聊,又大胆啊。


'一、与首领共进任意一餐+1

二、首领主动询问+1

……

以上条目为常规条目,后续有待补充。


五十一、守护者大人留宿首领卧室+5

五十二、首领留宿守护者卧室+10

五十三、守护者大人面部出现非击打伤痕(特指云守大人)+5

五十四、首领面部出现非击打伤痕(特指与云守大人之间)+10

五十五、守护者大人锁骨以上出现非击打伤痕护(特指云守大人)+5

五十六、首领锁骨以上出现非击打伤痕(特指与云守大人之间)+10

五十七、守护者大人后背出现非击打伤痕(特指云守大人)+10

五十八、首领后背出现非击打伤痕(特指与云守大人之间)+15

……

以上条目为普遍性非常规条目,由于验证信息的准确性存在难度,该部分加分项需由各部门自行提供证据。


补充条款:由于首领为云守大人专门修建训练场,故云守大人初始分数+20分。'


刚看到前五十条的六道骸完全不理解,云雀恭弥那拒绝群聚的性格,怎么可能经常排第一,当看到后面的条款,再看看记录表中,每月的后五十项条款加分记录,脑袋上就开始绽放五花八门的#字。


“kufufufufufufu,小麻雀不仅有专属加分项,还有不低的非常规分数呢。啧,真的很不爽。”


立志要压过小麻雀的心情让六道骸开始认真了起来。


第一步,盖一座属于自己的训练场。


本以为这一步超级简单就好实现的六道骸,但站在沢田纲吉办公室门口时,却发现连开始都执行的如此艰难。


之前要么是自己给沢田纲吉送东西,要么是他主动送过来,从来没有过自己主动要什么的。如何开口,成了平时骚话连篇,关键时刻秒怂的六道骸最难的一步。


好在沢田纲吉感觉到了六道骸的纠结,先开口问到,“骸,怎么了?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我想盖一个和小麻雀一样的训练场。”六道骸破罐破摔的决定直击核心。


没想到六道骸提出这样的需求,沢田纲吉的瞳孔有些放大。“骸,你在说什么?”


感受到了沢田纲吉的话语中带着拒绝的语气,六道骸各位不爽。“怎么,你可以给小麻雀盖一个,不能给我盖一个吗?”


“没,不是的,我给你盖一个就是了。”


似乎觉得对面这个黑兔子似乎在敷衍自己,又怕盖好的训练场不能额外计分,强调到“要和小麻雀的一样规模。”


“额,你确认?”


“当然,沢田纲吉你可不能厚此薄彼。”


“好吧好吧,我会安排秘书部吩咐下去的。不能你身体还没有恢复……”看着得到自己的想要的,就不再听自己啰嗦,瞬间消失的六道骸,沢田纲吉摇了摇头。“他真的明白他要了什么吗?”


没有管沢田纲吉还想说什么,急忙离开的六道骸心心念念都是自己第一步实施成功,要抓紧制定第二步计划。


在进一步确认秘书部算分的方法后,第二步行动开始了。


=================================

最近,沢田纲吉被自家雾守的行为弄得满头雾水,甚至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这些年泡在罐头里终于把脑子泡坏了。前段时间的安分是身体还没有恢复,现在终于恢复了,开始了各种迷行为。


中午一起吃午餐,晚上一起吃晚餐,吃完晚餐跟着去办公室盯着自己办公,然后跟着去卧室,说完晚安就跑,早上再出现说早安,跟着一起吃早餐。


因为这连续跟哨行为,阿武好不容易回来一趟都没能让他抽出时间去见一面,隼人的脸也是黑的吓人。


不得不说六道骸也是十分的坚持,一个月内这种打卡行为风雨无阻。纲吉都想将六道骸送去医务室去看一看是不是真的哪里出了问题。直到月底秘书部将排行榜送到了办公室后,六道骸迷一样的行为终于有了答案。


看着这个月的分数,纲吉的眼角不停在抽搐。


往常各部比较平均,基本上是靠个位数来排出先后的排名。然而这个月,除了云部有的固定加分,基本上都是个位数,而从来都是垫底的雾部却以三位数牢牢领先。


如果这个时候再看不出自家雾守做了什么,估计他早就被reborn回炉重造了。


啧,明明瞒的挺好的,也不知道骸从哪儿得到的这个消息。


再想想一个月前要求建造自己的训练场的场景,沢田纲吉的眼角更是强烈的抽搐着。


合着浪费这么多钱,全是为了这个排名。想到这沢田纲吉,不由有些生气。愤怒的准备去找六道骸。刚站起身突然想到,认识六道骸十年了,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幼稚的一面。想到这一点,刚刚升起的怒火就瞬间的消失了。


 又看了看那夸张分数,想了想,让秘书部就按照已经统计好的分数去公布,难得他这个月这么认真,让他高兴一下好了。


不过,拿他当做刷分的工具人,似乎没有交报酬呢。


=================================

当晚,从自家手下看到公布出来的排行榜,并接受了自己手下崇拜的目光的六道骸接到了“工具人”的留言。


“骸,训练场修好了,要不要一起来参观一下。”


如果不是沢田纲吉的提醒,六道骸早就忘了,他还要求修了一个训练场,毕竟修这个训练场完全是为了加分和比过小麻雀。


不过他可不敢明目张胆的说他根本不需要训练场,一旦涉及到资金问题,平时软萌的小黑兔子就会进化成为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成狮。


吃过晚饭六道骸和沢田纲吉前往了新修炼好的训练场,各种模拟场景应有尽有,让六道骸突然有了一种以后常来的欲望。


“骸,要不要试一下功能?”


“kufufufu,可以哦。”


听到六道骸同意自己的建议,沢田纲吉去到控制室摁了几下。


房间的场景突然转换到了一片树林之中,看了这片树林,六道骸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这里,是?”


“这树林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那片树林啊。”


“kufufufu,沢田纲吉,你这是?”


“当初刚见时,骸还装作被抓的样子,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我抓住你,把你带走,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kufufufu,是不一样,那样,你的身体就是属于我的了,黑手党也早被我毁灭了。”


(/"≡ _ ≡)= 对于六道骸的话表示无语的,但是想想也许说的没错,如果不是这十年的时间,他绝对不可能那么和平的同六道骸讲话。不过他可不想让六道骸打破自己的计划。


“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毕竟这是我当年的一个遗憾。”


“哦,你还是个孩子吗,还需要我配合你玩过家家?”


“骸( •̥́ ˍ •̀ू ),不可以吗?”


无语的看着这就演上了的黑兔子,六道骸只能表示,自己又一次的栽了。


“行。”


“那我们开始吧~”瞬间变脸的绝技,让六道骸不禁感慨,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好骗的孩子了。


----------------------------------------

“你是来救我的吗?”


“是啊,你是被六道骸抓来的吗?”


“我迷路了,不知道该怎么出去”


“我是来救你的,所以跟我走。”说着一把攥起六道骸的手,带着他拼命地向森林外跑去。


没过多久两个人就跑出了森林。


“谢谢你救了我。”六道骸温柔的说道。


“没关系,不过我救了你,你是不是应该付相应的报酬呢?”


'报酬?'六道骸愣住了,没有反应过来,沢田纲吉的剧本并没有按照他设想的来。


“难道不应该给我报酬吗?我是彭格列的十代目,未来的黑手党教父,要让一个黑手党教父救你,你不应该支付相应的报酬吗?”没有给六道骸反驳的机会,沢田纲吉继续说道。


“让身为黑手党教的我出手相救,需要付出昂贵的报酬的。不过我觉得你可能支付不起这样的报酬。”


'怎么可能支付不起,你觉得我没钱吗?'思路完全被带跑了六道骸如此想到。


似乎看透了自家雾守要反驳什么,沢田纲吉依旧没有给六道骸反驳的机会,继续说道。


“既然支付不起我出手的报酬的话,那么按照规矩,以身相许吧。”


被泽田纲吉以身相许四个字惊到的六道骸,瞬间失去了反驳的能力。


说罢一个用力,泽田纲吉将六道骸摁倒在地。


被沢田纲吉的动作拽回魂的六道骸看着近在眼前的脸,“kufufufu,沢田纲吉,你想要我以身相许吗?话说我为你干了这么多年,之前你在棺材里睡觉的时候,卖命的不也是我吗?难道说不应该是你以身相许我吗?”


“咳咳,这个账我们以后再算,今天先算另一笔账。”


“什么账?”


“这个训练场的”


听到提及这个训练场,六道骸有些心虚。“一个训练场怎么了?大不了我拿钱赔给你。”


“看来你并不知道你到底要了一个怎样的训练场。”


“哦?训练场还有不同?”


“我果然猜对了,我还以为你知道排名的事情,就也知道训练场的不同含义呢。”


“训练场有什么不同?”没有注意到重点的骸继续追问着。


“你当初可是说让我建一个和恭弥那个一样的训练场呢。”


“那又如何?”


“当初恭弥要建这个训练场,其实是有其他用意的。他有时候皮薄,有些话说不出口,于是他主动提及去那个训练场就附带着邀请的意思。”


“!”六道骸被这闷骚的含义惊到了,怪不得当初提及要建一个一模一样的训练场时,沢田纲吉看他的眼神怪怪的,这是他主动把自己送到对方口中吗?


就在六道骸为自己主动送上门的举动郁闷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刚刚听到的另一个信息“!你知道那个排名!”


“秘书部组织的,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沢田纲吉无辜的问到。


“kufufufu,沢田纲吉,你果然长成了一个恶心的黑手党。”


“咳,骸,你在这里面也是功不可没的。”


“……”明明是你黑化的太快。“你就这么喜欢云雀恭弥那个小麻雀!”


被自家雾发散性思维弄的有点蒙的首领一脸问号的看着身下的人。


“别卖萌!难道不是吗?这半年,基本上次次都是小麻雀第一名!”


“……那不是恭弥这段时间需要资金去维护风纪财团吗,所以让他们部门少掏点钱。”沢田纲吉无奈的回答到。


“所以你最喜欢的是我?”


???完全不能理解这又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


“明明你知道我什么都没干,还暗示秘书部我们之间干了什么,难道不是因为你喜欢我吗?”


“那照这么说,骸是不是应该支付我这一个月的酬劳呢?”


“……”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还自己跳下去,埋好……


“不知声我当你同意了哦”


“……”


似乎被沢田纲吉厚颜无耻的发言噎到无话反驳了,六道骸将头扭开,不想看到他得意的模样。


看着骸别扭的样子,沢田纲吉默默的笑了一下,伸手去解开六道骸的发绳。


“小的时候就觉得骸的头发一定很好摸,一直觉得骸很适合长发,有次无意说漏了嘴,没想到你真的留了长发。”边说,边玩弄着手里的长发。


“不是因为你,只是懒得打理而已。”


“好好好,不是因为我”俯下身,吻了上去。


“小时候一直也觉得骸的眼睛很漂亮,和波斯猫一样。”说着,便要吻上去,骸下意识闭上了眼睛,吻落在了眼皮上,然后又吻了另一只代表着灾难的轮回之眼。


“小时候一直觉得骸的嘴很毒,后来知道骸很爱吃巧克力,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闭嘴!”


“闭嘴可不行,不然我怎么品尝我的报酬啊?”


“那就少说废话。”


“要求真多,话说,不太方便脱呢,要不你自己变没?”


“!”


“好乖,奖励你一个吻。”


“唔”


“骸好甜,和巧克力一样”


“你快点,不行我来。”


“你今天是我的报酬呢,这么不乖可不行”


“喂,死气用在这里,火焰会哭的”


“谁让骸你不老实的”


“反抗不是很正常的吗,唔,别吸”


“嘴硬身体却很配合的骸果然味道不错”


“混蛋,慢点”


“骸那里很温暖呢,要不要冰一下?”


“混蛋!”


“不逗你了,我要进去了”


“痛,唔”


“我会慢点的”


“下次绝不饶你”说着,狠狠的咬在肩膀上。


“……你这是时刻不忘记要刷分吗”


“都被你吃了,还不再捞点好处吗?唔,慢点!”


“谁叫你还有心情想除了我以为的事情?”


“沢田纲吉!你等着!嗯,嗯……”


“放松,别那么紧”


“废话,这是我能控制的吗,你嫌弃你出去啊,啊,别……”


“我可没说我嫌弃呢,骸,谢谢你,ti amo”


“……该死,别以为说这些,我会原谅你。”


“那不要原谅,一直纠缠到死亡。”


“先说好,我还会继续我复仇的计划的。”


“所以呢?”


“之后你就自己想吧”


“嗯?不说吗”


“……”


……


“告诉我好吗”


“……”


直到最后,六道骸晕过去,沢田纲吉也没有得到答案。


无奈之下,只好抱着六道骸去卧室休息。


=================================

转个月,六道骸又一次顺走了手下的排名表,看着又一次第一的六道骸表示一点也不高兴。顺手就扔出了窗外。


微风吹开了记录表,只见雾的一栏中加分最高的条目是一条新增的明目


“被首领公主抱回卧室+20”












评论(5)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