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宸

伤痕排行榜(番外)


“不,骸,不要!”随着沢田纲吉的大喊,室内的灯被身旁的人打了开来。


“kufufufu,彭格列,做什么噩梦了,我听到你喊我的名字了,说说我怎么欺负你了,让我也乐呵乐呵……”没说完的话在看到沢田纲吉吓人的脸色和目光中咽了回去。


“……”


“到底怎么了,别光看着我不说话,有点吓人。”心中的怜惜让六道骸说出了比平时更温柔的安慰。

伸手揽过肩膀,将对方的头按在自己的怀里。“别怕,都是梦,我用幻术给你做个好梦。”怀里的男人这些年少有的脆弱,让六道骸少有的收起周身的刺,轻轻的亲吻着男人的额头。


“我做梦,梦见我没活过来。”


“!”说到一年前的假死事件,怒气就不打一出来,“kufufufufufufu,怎么,知道怕死了,制定计划的时候怎么这么勇敢!”


虽然感受到身后男人的怒意,但还沉浸在噩梦中的沢田纲吉难得没有第一时间转换话题,而是继续说道。“你和我的身体签订了契约。”


“!”


“我当时的身体还没完全死亡,你利用这点漏洞,附身在我身体里,伪装成我。”


“kufufufufufufu,很有趣的梦呢。怎么,梦见我成果完成心愿,毁灭了黑手党吗?”


“不,你伪装成我,让你自己身体死亡,让我弟弟成为了接任者,一直带领着彭格列前行,直到十年后你再也维持不住幻觉,身体也持续不下去了,然后带着我的身体躺在了你自己的旁边。”


“(⊙x⊙;)”


感受到身后男人一瞬间的僵硬,沢田纲吉离开男人怀抱,直视着他的双眼。


“所以说,这是某个平行世界是吗?”


“→_→”


“如果我真的没醒来,你也会这样是吗?”


“⊙﹏⊙∥”


“骸,你!”


听着要说出口的责备,六道骸不知道该如何应对,面对这假设的内容,他似乎都说不出任何嘲讽的话语来搪塞。明明他清楚,只要他像平时一样嘲讽的掩盖内心真实情感,也是有一定几率糊弄过去的。

可是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沉默是他少有的直白,是他无声的谴责。

呵,少有的在一起的时光,最后还是浪费了。也好,就这么吵一架,然后不欢而散吧,让他有借口就这样离开吧。

这是一直横在他们之间的问题,闭口不谈,装傻充愣终究不是办法,倒不如干脆断的干净。

于是他看着他,等待着他说出互相伤害的第一句话,他都想好了,如何冷嘲热讽,然后起身离开。


“抱歉,我利用了你,对不起。”


六道骸他想到了一切责怪、抱怨、怨恨等一系列负面情绪的应对措施,可没有一个能接下对面男人刚刚说的话。

他是听错了吗,他在道歉。


“抱歉,我以为我安排好了一切,你们都能继续活下去,我以为这就足够了,时间可以抚平一切,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


“抱歉,我利用了你,你是我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而我,却没通知你,虽然有各种的原因,但是这不是我利用你的借口。”


“……”


“抱歉,我还利用了你和库洛姆之间的感情……”


没等沢田纲吉道歉的话没有说完,六道骸一个吻封住了喋喋不休的嘴。

“你道歉错了地方。”


“什么?”被吻的气喘吁吁的沢田纲吉对六道骸的话表示不解。


“你反省的方向错了。利用我,利用库洛姆,甚至是其他人都不是你的错,你是家族的boss,被你利用是他们的荣幸。”


“骸,你……”


“你最大的错误,是利用了你自己。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子都挺有意思的,但是你没有权利带走我的世界。”


“?”完全没听明白到底在说什么的沢田纲吉迷茫的看着对面似乎在说绕口令的男人。


“噗。”


“(◦`~´◦)”


“好了好了,不气了哈,我们该睡觉了,你不是也没死吗。你躺棺材期间我那么为你卖命,是不是可以索要点报酬了?”


“骸,你腰不疼吗?”被代跑的沢田纲吉忘记了刚刚的事情。


“咳,如果是收取报酬的话,我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你就乖乖躺着吧。”


“既然你不难受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喂喂,说好了付我报酬呢?”


“现在在付,不是吗?”


“难道你不觉得位置不太对吗?”


“哪里不对?啾。”


“慢点,慢点,别咬,痛。”


“啧,明明都挺起来了,我帮你吹吹哈,呋”


“别,好痒。”


“骸,你好麻烦,到底要怎么样?”


“你个该死的黑手党,哈,狠狠的捏他。”


“啧,早说啊。”


“唔。你的手指,好凉,出去。”


“不好好润滑会受伤的。”


“怕我受伤,你不要进来啊,让我来,唔,你!”


“别咬唇,可以咬我,你不是还惦记着排行榜了吗?”


“嗯……”


“你不说话这点就不好,恭弥在床上就很老实。”


“沢田纲吉你个混蛋,和我在一起还提那个小麻雀的名字!”


“嘶,放松点。”


“不把你做到起不了床我就不叫六道骸!”


'啧,果然,和恭弥一样,一激就会变得更美味了'





夜还很长。













这件事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打两架,三架,直到晕过去为止。


=================================

不知道为什么,我本来脑洞只有前半段的,但是打后半段的对话比前半段还顺手。














评论(3)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